学字【201887

根据《关于协调苏州大学提供会议场所并安排高校新疆籍学生参加专题培训的函》,《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关于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专题培训将于1023日在苏州大学举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对象:新疆教育厅内学办内派管理干部、苏州大学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保卫部(处)及学生工作部(处)分管新疆籍学生管理的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分管新疆籍学生管理工作的辅导员、各学院(部)全体新疆籍学生

二、会议时间:20181023日(周二)12:30-18:30

三、会议地点:苏州大学本部存菊堂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准时参加培训,有课的学生请凭此通知办理请假手续,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早退,并指定一名负责老师全程带队。各学院(部)于1022日(周一)12点前将带队老师信息,包括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mahsuda@suda.edu.cn

   2、请天赐庄校区各学院(部)参加培训人员于1023日(周二)12:30前在苏州大学本部存菊堂前排队集合。独墅湖、阳澄湖校区各学院(部)参加培训人员于102311:30分别在独墅湖校区一期东门、阳澄湖校区西北门集合乘大巴统一前往存菊堂,车辆安排见附件。13:00后三个校区参加培训人员由各学院(部)带队老师清点人数后统一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参加培训。

   3、所有参加培训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通讯、录影录像设备,入场前请各学院(部)自查,一经发现后果自负。所有参加培训学生需准备黑笔一支。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8-10-22 09: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