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日下午,苏州大学2016-2017学年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红楼会议中心217会议室举行。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朴永雨,人事副总李成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首先,刘标、朴永雨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研究生获奖代表能源学院汤凯和本科生获奖代表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刘圣瑜进行发言。他们简要汇报了自己学习及科研成果,并表示要把今天的荣誉化作今后的动力,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向下一个目标继续奋进。

接下来,李成春发表讲话。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苏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也希望日后能与苏州大学开展更深层次更密切的合作。

最后,刘标对三星(集团)十六年来一如既往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他希望同学们学习三星(集团)回馈社会的精神,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立德修身,做有追求、有品德的人;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脚踏实地,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刘标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年一代肩负祖国发展的希望,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创造力和广阔的前景,只要想做,一切都有可能。他建议同学们要有理想,更要付诸实践,要怀揣感恩之心,将三星(集团)回馈社会的精神传承下去。

颁奖仪式结束后,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与会领导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