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20】37号

各学院(部):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调整暑假期间在籍留校本科生进出校园管理方式,7月27日开始实行,具体内容如下:

1.不出苏州大市范围的在籍留校本科生进出校园,采用“白名单”管理方式,学生刷身份证进出校园,并在师生网上事务中心如实填报“本科生进出校园行动轨迹登记”信息;

2.临时离开苏州大市范围,但不出江苏省的在籍留校本科生进出校园,需在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中的“本科生外出请销假系统”中申请,审批通过后,学生刷身份证进出校园;

3.临时离开江苏省的在籍留校本科生进出校园,由所在学院(部)在OA系统院系部门行文中审批,审批通过后,学生凭审批结果进出校园。请各学院(部)及时关注此类学生动态和身体状况。

请各学院(部)压实责任,做好留校本科生异常情况信息上报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每日健康监测打卡制度,采用网格化管理落实每日晚点名制度。

暑期留校本科生应做到:不聚餐、不聚集,非必要不互访、不外出、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要保持宿舍常通风、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0-07-26 10:47:27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钱金华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