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20】44号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发的《关于协助做好2020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函》(苏教助中心〔2020〕30号)文件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活动,为切实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填写调查问卷的学生人数不得少于本学院(部)本科生的35%;

         2、请各学院(部)整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取到。不得只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也不得只抽取部分年级学生填写问卷;

    3、各学院(部)在开展调查工作过程中,除督促和客观解释问卷含义外,请勿提供所谓“标准答案”,影响学生自主答题,或代替填写问卷。

    二、填报时间

    该项工作开展时间段为2020年8月10日—8月16日,逾期则无法登陆系统填写,请注意合理安排时间,人数不够视为无效。

    三、填报方法

    学生通过微信扫描“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二维码(见下图)或微信搜索“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参与调查。



“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处)
2020-08-07 14:09:35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杨燕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