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2048

各学院(部):

为及时、全面了解学生暑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开展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具体如下:

一、调查内容

1.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体情况的认识。

2.学生对时事政策、国内外重大事件、社会热点问题的看法。

3.学生对考研、就业形势等问题的看法。

4.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工作要求

1.全面摸排。请各学院(部)辅导员、班主任及时进宿舍、进班级、进课堂、进食堂、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对学生的思想状况进行详细调查,准确全面的把握学生思想状况。

2.重点关注。掌握特殊群体(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的思想状况,重点关注疫情所带来的在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影响。

3.形成报告。请各学院(部)认真总结,形成调查报告,并于910日(星期四)1500前将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报告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中心。联系人:罗丙蕊,电话:67163027,电子邮箱:brluo@suda.edu.cn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0-09-03 17:01:20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李琳琳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