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20】58号

各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根据《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20﹞34号)有关精神和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助范围

我校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本科生。

二、 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补助标准,按照苏价费﹝2014﹞136号文件调整后的实际收费备案标准,本科每生每年最高补助8000元。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部)应参考江苏省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提供的残疾学生信息,有针对性地宣传高校残疾学生免学费政策,做好帮扶工作。

四、补助申请流程

(一)符合补助申请条件的学生向学院(部)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复印件、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等材料,提出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补助申请。

(二)各学院(部)审核学生申请材料,汇总学生信息,并于9月30日前将《2020-2021学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学校审核通过后,上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五、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部)将学生所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复印件(一式一份)、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式一份)、《2020-2021学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华丰楼304)。《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yqgu@suda.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一清   联系电话:67169512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20-09-15 14:53:46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杨燕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