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2174

各学院(部)党(工)委:

为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储备力度,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源头建设,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2022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

我校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优先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公共卫生等大类紧缺专业人才。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至2021118日)。

3.应届大学本科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系级以上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并担任过相应层次职务,其中:类别I高校学生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和学生会(党团组织)职务;类别II高校学生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我校属于类别I高校,详见附件3

应届研究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以上奖励,学业优良,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至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77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47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917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步骤

1.学院(部)选调人选的推荐工作须在院(部)党(工)委的领导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体应届毕业生发布公告,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填写《选调推荐人选名册》(附件4),向学院(部)党组织提出申请。

2.推荐人选不设计划限制。各学院(部)对照选调条件,于2021111日(星期一)1700前对申请人填写的《选调推荐人选名册》进行审核,并将汇总后的《选调推荐人选名册》加盖学院(部)党(工)委公章后上报学校,本科生选调材料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华丰楼308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yang_hao@suda.edu.cn,联系人:杨浩,电话:67163027),研究生选调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蕴秀楼301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whu@suda.edu.cn,联系人:胡玮,电话:65226931)。

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后,报学校党委审定。

4.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校党委审核通过名单反馈至各学院(部)。各学院(部)负责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于2021112日至118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业务子网江苏人事考试网(jshrss.jiangsu.gov.cn/col/col57253)报名,江苏省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只可填报一个职位。报名截止时间:11816∶00;缴费确认截止时间:111116∶00

四、工作纪律

选调工作要贯彻从严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强化监督,严把入口关。请各有关学院(部)党(工)委坚持条件,严格程序,认真做好推荐人选审核,配合做好组织考察等工作。参加选调的毕业生,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奖励、学习成绩等证明材料。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严肃追究纪律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公告》原文。

特此通知。

附件1.江苏省2022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pdf

附件2.选调职位简介表.pdf

附件3.选调高校名单.pdf

附件4.选调推荐人选名册.xls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