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1]97号

各学院(部):

   为继续关注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尽早与家人团聚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和寒假,学校对于部分无经济能力购票回家的特困生,学校将给予适当的路费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因家庭经济困难的特别困难学生。

   二、审批办法: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由班主任、辅导员核实同意后填写《2011-201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经学院审核,统计汇总表(见附表2),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寒假路费补助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如实填报,真正做到把补助款用在急需要帮助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身上。

  2、各学院务必在12月28日中午12:00前完成此项补助工作。并将《2011-2012学年苏州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表》、《2011-201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情况统计表》打印、加盖公章后报至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汇总表的电子文档请发送至yanyang@suda.edu.cn杨燕老师邮箱。

  3、经学校审核确定后,根据学生的实际困难进行适当补助,并将受助学生名单告知学院。补助款将由财务处直接发放到学生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学子卡中。  

   四、 附件材料:

  附件1、《2011-201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审批表》

  附件2、《2011-201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情况统计表》        

                                           

 

 

   参考标准:省内100—200 ; 省外200—400;新疆少数民族500

  按照学生提供的数据,如超出的就根据困难程度和标准范围确定发放

 

 

  附件: 申请表.doc 30 (KB)

 

  附件: 信息汇总.xls 10 (KB)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