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241

各学院(部):

    根据有关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文件精神,为解决部分特困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困难,现结合我校实际,决定给予相应的求职经济补贴。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补贴对象:

苏州大学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中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2、补贴条件:

    被学校认定等级为特别困难困难并已与用人单位正式签约合同,同时在贫困地区就业的特困优秀毕业生。

  3、补贴标准:

    根据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及求职地区确定补贴等级,标准为100500元(就业单位落户在苏州或回原籍工作的学生不作考虑)。

  4、申请程序:

   1)由学生本人向班主任、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学院同意后填写《苏州大学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1);

   2)经学院核实同意后,统一汇总《苏州大学2012届贫困毕业生求职补贴情况汇总表 》(附件2);

   3)学院(部)核实通过、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6 7日之前报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审核。

  5、上交材料:

   1)《苏州大学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2)与用人单位签署的就业协议书或用人单位录用函(复印件)

  (3)《苏州大学2012届贫困毕业生求职补贴情况汇总表 》

  (4)《苏州大学2012届贫困毕业生求职补贴情况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yanyang@suda.edu.cn杨燕老师邮箱。

  6、补贴办法

  经学生处审核通过后,符合以上条件者于620日前由财务处统一发放在学生交通银行学子卡。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申请表.doc 33 (KB)

 

  附件: 附件2汇总名单.xls 21 (KB)

学生工作部(处)

2012-05-2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