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8】107号

各学院(部):

为了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平安、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针对全校部分无经济能力购票回家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我校将给予适当的路费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返乡路费不足的全日制本科生,特困生名单随邮件发送。

二、补助人数比例

各学院(部)申报人数不超过学院(部)在校生人数的百分之一。

三、审批程序

(1)登陆苏州大学本科生事务管理系统(http://sams.suda.edu.cn)完成操作;

(2)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部)审核同意后,由学生本人直接进入苏州大学本科生事务管理系统,申请寒假路费补助;班主任、辅导员根据学生表现及家庭情况进行等级评议,经学院(部)审核后,提交学校审核。

(3)评定时间:

2018年12月7日—12月14日由学生本人网上申请;

2018年12月17日—12月19日由各学院(部)审核评议,确定补助金额;

2018年12月20日—12月21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审核确认;

2018年12月22日后师生可登录苏州大学本科生事务管理系统查询补助情况。

(4)各学院(部)务必在2018年12月19日(周三)17:00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将系统导出的汇总表打印、加盖公章后报至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华丰楼304)。

(5)经学校审核确定后,根据学生的实际困难情况进行适当补助,并将受助学生名单告知学院。补助款将由财务处直接发放到学生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学子卡中。

三、工作要求

本次寒假路费补助是学校针对我校广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特殊关怀,请各学院(部)认真审核、如实填报,切实保障该补助款项作用的发挥,保障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顺利返乡。






学生工作部(处)
2018-12-07 10:43:21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杨燕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