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揭晓了200名入围人选。我校医学部黎春虹老师成功入选。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启动,全国各高校共推荐684名高校辅导员参加评选。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200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

此次评选出的200名入围人选都是长期以来在高校院(系)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辅导员,具有较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广受师生好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分为入围、提名、终评三个阶段,评选出的优秀辅导员事迹在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上进行展示。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入围结果展示”链接:

http://special.univs.cn/151229/index.shtml

其中“黎春虹老师事迹材料”链接:

http://special.univs.cn/news/2015fdy/rw3/2016/0412/1131408.shtml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