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9】5号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报送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材料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66号)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所提供数据和材料将直接影响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评价,需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

  二、请各学院(部)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数据和材料(详见附件),所有材料均需提供纸质与电子文档。请于2019年3月4日(周一)16:00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中心,将电子材料报送至yqgu@suda.edu.cn

  三、根据省资助中心要求,将组织学生参与在线调查,具体工作安排届时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顾一清,联系电话:0512-67169512。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9-01-12 10:42:03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杨燕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