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9】11号

各学院(部):

为有效补充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经研究决定,在学校全日制在籍研究生中招聘2019年本科生辅导员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我校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理论水平;

3.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勤恳踏实,形象良好;

4.在研究生或本科学习阶段,有一年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6.熟悉办公自动化,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7.身心健康,有充裕的时间投入工作,能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问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科生辅导员助理15名。

三、聘任期限

一年。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时间: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至3月8日(星期五);

(2)方式:应聘者在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可通过本人自荐或学院(部)推荐的方式报名。报名时递交《苏州大学辅导员助理报名表》(附件1)、《苏州大学辅导员助理报名汇总表》(附件2)纸质文档(加盖学院(部)党(工)委公章)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报名材料请交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华丰楼308办公室)。联系人:杨浩,电话:67168617,邮箱:yang_hao@suda.edu.cn。

2.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重点考察应聘者对辅导员助理岗位的认识和行政能力;

(2)面试: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等;

(3)试用:笔试、面试通过者,由学生工作部(处)安排至用人单位试用,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反馈试用意见,由学生工作部(处)决定是否录用。

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职责等有关事项详见《苏州大学辅导员助理工作暂行规定》(附件3)。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9-02-28 14:23:24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李琳琳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