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树青红,子规啼鸣,先人之恩从未相忘。唐仲英先生终生将无限关爱投入教育事业,捐资助学,设立的“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惠及莘莘学子。这份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善心激励着无数的青年学子在人生路上无畏艰难,勇往直前。在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我校组织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祭扫,深切缅怀唐仲英先生。

        4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段永锋、学生工作部(处)唐仲英爱心学社指导老师王瑞及唐仲英爱心学社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线上祭扫活动。

        全体师生满怀着崇敬与哀思,追忆唐仲英先生高尚的精神与品格,集体默哀。

 

 

 

        朱紫晴分享了与爱心学社的美好回忆,并表示苏大学子会在唐爱精神引领下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段永锋代表学校感恩唐仲英先生和基金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达了对先生崇德尚善、造福桑梓情怀的崇高敬意。他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实践并弘扬“唐爱精神”,投身公益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公益事业的星星之火传承并延续。

        下午,一百多名爱心学社社员和社内志愿者进入腾讯会议“聆听光阴的故事”。孙雨涵和韩琪隆两位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唐仲英先生的故事,将唐先生一生的主要事迹娓娓道来。

        活动进行到“光阴里的我们”和“见贤思齐”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主动分享与爱社的故事、在爱社得到的感悟以及受到的影响,表达对唐先生深深的敬佩和悼念。

 

 

 

斯人已逝风骨存,薪火相传生不息。唐先生用崇德尚善、储材济世的大爱和情怀谱写生命之歌,先生的唐爱精神必将润泽后人,彪炳青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