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14号)、《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和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37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王健法学院王仕阳(2018级本科生,2022级研究生)参评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蒋闰蕾参评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现予以公示。推荐人选信息及事迹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296-2022913日。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学生工作部(处)(电话:0512-67163027,邮箱:brluo@suda.edu.cn)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电话:0512-65230318,邮箱:wwcao@suda.edu.cn)反映。

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96

附件.推荐人选事迹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