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9】33号

各学院(部):

随着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深入开展,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覆盖面不断扩大。为保证该项工作持续有效发展,在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获贷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离校前将开展毕业信息确认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确认毕业生名单中获贷学生是否为2019届毕业生,是否存在非本年毕业的学生在清单中或应本年毕业的学生不在清单中的情况。名单确认后,请认真核对学生基本信息。如有信息出入请及时修改并与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研究生院联系。标红的四列请如实反馈,确保信息畅通。获贷学生名单由学生工作部(处)或研究生院发送至各学院(部)。

  二、学生毕业还款情况可分为三种类型:提前还款、考研展期、正常还款。请与获贷学生本人联系,并根据实际情况确认学生的还款类型。

  三、根据不同还款类型的学生做好相关宣传与组织工作:

 1、提前还款

申请提前还款的学生无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还款确认书》签订,学生需要在毕业前(6月15日前)银行卡上存入钱,然后在手机银行上贷款栏位按显示的金额做提前结清。

2、考研展期

确保可考取或已保送研究生的获贷学生可申请考研展期。此类学生需要参加六月初学校组织的《还款确认书》签订,并提交以下材料:

(1)学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考研展期证明(包括:录取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录取学院(部)、学制等信息并加盖学院(部)公章。可参考附件1),未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先只提供证明,等拿到录取通知书后立即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送至银行;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两位苏大老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有效期确保在19年7月后);

(4)考研展期申请(上要加盖学院章及学生处章,参考附件2);

注:以上4件材料为一套,每笔要展期的贷款各准备一套。

 3、正常还款

正常还款的学生需要参加6月初学校组织的《还款确认书》签订。该类学生需要提供中行卡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复印件上请将借记卡号、身份证号写下并签名。

  该类学生自7月起需自行承担本金和利息。此外,正常还款的同学需提供本人名下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借记卡需到中国银行柜台或ATM机试用以确保可正常使用。无中国银行借记卡的同学可带本人身份证至就近的中国银行网点或园区旺墩路128号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一楼开立)。

4、其他说明

学校初定于6月初组织获贷学生与中国银行签署《还款确认书》,请展期和正常还款的学生注意查看网上通知。所有获贷毕业生完成以上步骤后方可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联系人:6716951265225391

联系人:顾一清严明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05-09 10:51:56


起草人:学生工作部(处)  杨燕发布人:学生工作部(处)  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