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844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诚信意识,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15号)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知恩至诚,资助育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诚信知识,促进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降低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违约率,促进助学贷款工作可持续发展。

二、活动内容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苏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办公室

  活动对象:全体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获贷毕业生

  活动时间:2018611日(周一)下午13:30

  活动地点:东教楼315

  (二)国家助学贷款获贷毕业生《还款确认书》签字仪式及还款辅导讲座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苏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办公室

  活动对象:全体国家助学贷款获贷毕业生

  活动时间:201867日(周四)下午13:30

  活动地点:文成楼101

  三、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部)积极宣传、组织学生参加以上活动。同时,请各学院(部)积极以“知恩至诚,资助育人”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教育活动,并于611日(周一)16:00前报送诚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材料(材料包括:本单位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具体时间、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宣传形式、活动内容、学生参加人次、好的做法及成效等,要求短、实、新,一般不超过1500字)。其中,电子材料报送至wangrui@suda.edu.cn;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华丰楼304室。我校将择优上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未尽事宜请咨询电话67169512(王瑞), 65225391(严明)。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06-01 15: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