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846

各学院(部):

根据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解决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求职中的困难,现结合我校实际,决定给予其相应的求职补贴。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补贴对象:

苏州大学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毕业生。

2、补贴条件:

被学校认定等级为“特别困难”、“困难”并已与用人单位正式签约合同,同时在贫困地区就业的毕业生。

3、补贴标准:

根据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及求职地区确定补贴等级,标准为100500元(就业单位落户在苏州或回原籍工作的学生不作考虑)。

4、申请程序:

1)由学生本人向班主任、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学院(部)同意后填写《苏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求职补助申请表》(附件1);

2)经学院(部)核实同意后,统一汇总《苏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求职补助情况汇总表》(附件2);

3)学院(部)核实通过、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615日(周五)16:00之前报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中心审核。

5、上交材料:

1)《苏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求职补助申请表》;

2)与用人单位签署的就业协议书或用人单位录用函(复印件);

3)《苏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求职补助情况汇总表》;

4)《苏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求职补助情况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wangrui@suda.edu.cn

6、补贴办法:

经学生工作部(处)审核通过后,符合以上条件者于628日前由财务处统一发放在学生交通银行学子卡。

特此通知。

7、联系电话:王瑞,67169512

附件.rar

学生工作部(处)
2018-06-01 15: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