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日下午,苏州大学2017-2018学年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红楼会议中心201会议室举行。苏州三星电子电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定宪、人事经理郑杰、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获奖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首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雪梅宣布获奖名单。康定宪、孙庆民、吴雪梅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研究生获奖代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敏和本科生获奖代表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王雯同学进行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三星(集团)的感谢,并表示未来会志存高远,再接再厉。

接着,康定宪发表讲话。他从个人成长谈到国家发展,表达了对苏大学子的殷切关怀和对国家未来的美好展望。

紧接着,孙庆民对三星(集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时代的要求下,根据习近平主席的“六点要求”,他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学习三星(集团)的家国情怀,做有追求的人;二、多种方式学习,综合发展。日益发展的科学技术对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不仅仅是书本学习,更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常怀感恩之心,勇于担当,将三星(集团)的社会责任感传承下去。

颁奖仪式后,苏州三星电子电脑有限公司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学生工作部(处))